爱吃爱睡

afd:爱吃爱睡
贴吧:爱吃爱睡
最喜欢的cp是朝俞,最喜欢的角色是顾青裴,希望可以写出自己心中的他们。

【朝俞】七夕大餐——全鱼宴

*ooc致歉

一次酣畅淋漓后,谢俞气喘吁吁地躺在床上,窝在贺朝怀里。


贺朝一边轻轻给他揉着腰,一边试探着问道:“小朋友,明晚早点回来呗~”


谢俞最近被一个罕见病例弄的焦头烂额,常常在医院加班,像今晚这么激烈的运动已经好久没有经历过了。


以为这头饿狼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他没好气道:“朝哥,你知道节制两个字怎么写吗?”说罢一巴掌拍掉了逐渐在他身上跑偏、摸来摸去的大手。


知道这人忙起来没空关心日子,估计也不知道明天是七夕,贺朝也不气馁,“我男朋友这么诱人,我怎么忍得住?而且明天很特别嘛~”


特别?谢俞在心里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怎么个特别来,以为又是贺朝自己定的7什么乱七八糟的纪念日,也没多想,枕在贺朝手臂上就这么睡着了。


一夜好梦。


“七夕?”

“对啊,谢医生不知道吗?嘿嘿,这是我男朋友送我的花,好看吧,晚上他还要带着我去吃大餐呢。”


看着小护士毫不掩饰的幸福模样,谢俞这才明白贺朝昨晚说的特别日子是什么含义了。


既然这样,那也给贺朝吃一顿大餐吧。


“老谢——”贺朝一进门就直奔房间去,天知道他看到小朋友说晚上玩给他一个惊喜时心情有多激动。


毕竟谢医生嘛,老傲娇怪了,居然主动给他准备惊喜。


推开门一看,贺朝仿佛被钉在了地上。


……


全文请前往紫色电鳗


#

贺朝:原来老婆这么会玩儿,下次继续。

谢俞:别问,问就是腰还没好。

车车在afd,id是爱吃爱睡,爱看🚗的宝子可以去支持一下。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