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爱睡

afd:爱吃爱睡
贴吧:爱吃爱睡
最喜欢的cp是朝俞,最喜欢的角色是顾青裴,希望可以写出自己心中的他们。

03医院

到了医院,谢逸说什么再也不愿意让林许抱着他进去。

 

看着面前这个和当年一样要强的家伙,林许没办法,只能一手扶着他,一手拎着他的一只鞋,以一种别扭的姿势陪着他进了医院。

 

俩人快速挂了号,好巧不巧,今天给谢逸看诊的医生正好是前几天刚给他看过伤的那位。

“小伙子怎么又来医院啦?”

“脚趾抻了一下,估计上次的伤还没痊愈。”不好再隐瞒,谢逸只得顶着林许责怪的目光说了实情。

 

“这样啊,脚伸出来我给你看看。”医生边检查着谢逸的脚边念叨着,“你们这些小年轻啊,仗着身体好乱来,我看你这左脚脚掌估计以前受过伤吧,是不是没好好养着留下后遗症了。现在这脚趾你还不仔细着点,是想年纪轻轻就落得个腿脚不便的毛病是不是?”

 

谢逸尴尬地笑了笑。

 

“医生,他的脚趾怎么了?怎么这么容易就抻到了?给他揉趾跟的时候还有些肿胀?”林许没忍住出声问道。

 

医生这才打量起这个从进门开始一言不发的人。

 ……


全文请前往紫色电鳗( ﹡ˆoˆ﹡ )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