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爱睡

afd:爱吃爱睡
贴吧:爱吃爱睡
最喜欢的cp是朝俞,最喜欢的角色是顾青裴,希望可以写出自己心中的他们。

02心软

“沙发上坐会儿吧。”林许状似随意地说道,余光却一直瞥着谢逸的举动,看他步伐略有些僵硬,几步路走得十分缓慢,终究是没忍住上前将他扶住。

待人坐到沙发上,林许二话没说便要将人的鞋子脱下。

这人小时候一放假就在乡下干农活,风吹雨淋的,加之谢逸又是个闷葫芦的性子,难受了也不说,有一年夏天左脚一不小心受了伤,他为了不耽误农事伤还没养好就又下地干活了,这后遗症算是留下了。

那次暑假结束林许缠着谢逸问了半天他才支支吾吾地说了自己受伤的事情。

小心地将鞋子脱下,却发现谢逸的袜子湿了一大片。

“怎么回事?”林许自然知道最近的天气多么恶劣,“袜子湿了不知道换?”说着仔细地将湿袜子脱了下来。

“在你公司门口踩了个水坑,不想耽误签约就没说。”谢逸哪里敢说,对他来说没什么比今天和双木科技的签约更重要的了,签约成功了他还可以打着工作的幌子出现在林许身边,要是失败了以后想追到林许就更困难了。

“而且我总不能一见面就告诉你我袜子湿了让你帮我吹吧。”想了想,谢逸又补充了一句,其实他挺忐忑的,他这句话是在赌,赌林许对他还有感情。

“哼,就你那破脚,一下雨就酸胀得不行,现在还穿了这么久的湿袜子,等会儿有你难受的。”林许语气上不饶人,说的话却全是关心之语。

他翻出了一个小型的吹风机,将谢逸的左脚放在自己腿上,认真吹了起来。

看着眼前人认真的模样,谢逸心里说不出的柔软,阿许,谢谢你还愿意关心我,他在心里默默说道。

手里的脚逐渐暖和起来,林许放下吹风机。

谢逸于是便要把脚收回去,却被林许按住了脚踝。

“急什么?不知道自己脚掌有多僵?我给你揉揉。”

“阿许,谢谢你。”谢逸突然觉得鼻子有点酸,他的阿许,是全世界最好的阿许。

林许从前也给谢逸按过脚,知道他脚的十分敏感,一碰上阴雨天脚掌便酸胀得很,连脚趾都微微蜷缩起来。

食指屈起,轻轻地从脚心开始揉按,“疼吗?”很久没按过了,别再给人按疼了。

“不疼,阿许按的很舒服。”

被那人明亮的眸子看着,林许有些脸热,手上的动作也不自觉加重了一些。

“唔——痛——受不住——”猝不及防地,谢逸痛呼出声,脚趾也蜷缩得更紧,平整的脚掌上都挤出了褶皱。

林许赶紧松开手,将五个如蒜瓣般的脚趾拢在手心里,又用另一只手给每个脚趾轻轻揉捏起来。

温热的指腹从趾跟缓缓推到趾尖,这些年想来谢逸的生活比高中时改善了不少,又或者不再总是要干体力活挣钱了,脚上不再是粗糙的触感,变的光滑细腻,让林许忍不住摩挲了一会儿。

“阿许…好痒…”谢逸出声道,其实哪里痒,舒服的很,他不过是想逗一逗林许。

“就你事多。”林许故意手重了些,听到那人的喊疼又连忙慢慢地揉了起来。

不一会儿,五个脚趾都被揉得舒展开来,不再贴着脚掌,而是乖顺地搭在林许的掌心里,软乎乎的。

一手轻轻拢住谢逸的脚趾,另一只手又慢慢地给他揉着脚掌。

“唔——好酸——呃、脚掌好胀,难受——”


……


全文请前往紫色电鳗( ﹡ˆoˆ﹡ )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